高雄政商名流赞《演员梦》 善之力量融化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0日讯】国际获奖电影演员梦》,周五在台湾高雄,举行特映会。各界名流到场支持,现场观众表示,电影展现了善的力量,鼓舞人心。

电影《演员梦高雄特映会散场时,主要演员及剧组也在会后与观众见面欢,还有粉丝送花致意,许多观众表示,电影正向力量鼓舞人心。

国际狮子会300-D2区前总监吴明晓:“非常有意义非常好,他这个里面就是提到说人性,里面所提到就是一个真、一个善、一个忍。”

行政院东部联合服务中心顾问吴明兴:“有机会的话这部电影一定要看,真的太棒太棒了,激励社会人心,这个太棒了。”

电影《演员梦》以中国影视圈为题材,讲述演员林美月(冯晓雅饰)在利益与艺术冲突间,追求自己演员梦的故事。自然细腻的演出,诠释如何走出人生困境,感动了观众,也感动演员自己。

电影《演员梦》演员 冯晓雅(饰林美月):“在饰演林美月这个角色的时候,我都特别的被她感动,她用善融化了她心中的那个恨,融化了她心中的冰山。”

电影《演员梦》中的女主角,因一场车祸将她推入人生谷底,因缘际会获得一本神奇的宝书,让她从怨天尤人,改变自己内心,也帮助自己重新站起来。

中山大学光电系教授张美濙:“林美月原先她的脸是充满了那种怨恨,然后对世间的不公,可是我看到她在看书的时候,是一幕一幕、一天一天然后那个脸就这样整个变得很温和,那个部分是我觉得最感动、最感动的地方,没有想到说一本书能够让一个人这么的改变。”

电影《演员梦》演员郑雪菲(饰郭欣雨):“我也希望将我感受到的这一份力量和鼓励,通过这一部电影分享给大家,也希望大家通过这一部影片,也能够获得力量去更好地面对自己的生活,更好地面对自己的人生。”

人权律师朱婉琪:“过来看,因为只有亲身去看到这一部片子,甚至呢接触在剧中的这本书,你才能体会到身心受益,这个是超过所谓的语言的表现的。”

高雄的电影特映会回响热络,会后观众开心与演员近距离合影留念,表达欣喜与感谢。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