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政商名流讚《演員夢》 善之力量融化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0日訊】國際獲獎電影演員夢》,週五在台灣高雄,舉行特映會。各界名流到場支持,現場觀眾表示,電影展現了善的力量,鼓舞人心。

電影《演員夢高雄特映會散場時,主要演員及劇組也在會後與觀眾見面歡,還有粉絲送花致意,許多觀眾表示,電影正向力量鼓舞人心。

國際獅子會300-D2區前總監吳明曉:「非常有意義非常好,他這個裡面就是提到說人性,裡面所提到就是一個真、一個善、一個忍。」

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顧問吳明興:「有機會的話這部電影一定要看,真的太棒太棒了,激勵社會人心,這個太棒了。」

電影《演員夢》以中國影視圈為題材,講述演員林美月(馮曉雅飾)在利益與藝術衝突間,追求自己演員夢的故事。自然細膩的演出,詮釋如何走出人生困境,感動了觀眾,也感動演員自己。

電影《演員夢》演員 馮曉雅(飾林美月):「在飾演林美月這個角色的時候,我都特別的被她感動,她用善融化了她心中的那個恨,融化了她心中的冰山。」

電影《演員夢》中的女主角,因一場車禍將她推入人生谷底,因緣際會獲得一本神奇的寶書,讓她從怨天尤人,改變自己內心,也幫助自己重新站起來。

中山大學光電系教授張美濙:「林美月原先她的臉是充滿了那種怨恨,然後對世間的不公,可是我看到她在看書的時候,是一幕一幕、一天一天然後那個臉就這樣整個變得很溫和,那個部分是我覺得最感動、最感動的地方,沒有想到說一本書能夠讓一個人這麼的改變。」

電影《演員夢》演員鄭雪菲(飾郭欣雨):「我也希望將我感受到的這一份力量和鼓勵,通過這一部電影分享給大家,也希望大家通過這一部影片,也能夠獲得力量去更好地面對自己的生活,更好地面對自己的人生。」

人權律師朱婉琪:「過來看,因為只有親身去看到這一部片子,甚至呢接觸在劇中的這本書,你才能體會到身心受益,這個是超過所謂的語言的表現的。」

高雄的電影特映會回響熱絡,會後觀眾開心與演員近距離合影留念,表達欣喜與感謝。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