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感染死亡人数激增 殡仪馆火葬场外排长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8日讯】下面来关注北京的疫情。周六(12月17日),北京十几家殡仪馆火葬场的工作人员,日夜加班加点,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加上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的司机和工人纷纷告假,人力严重不足,来看报导。

这是一条通往北京指定的中共病毒(Covid-19)感染死亡者火葬场的车道。

周六下午,在北京东郊的殡仪馆外,看到大约有30辆灵车和汽车排队。一辆皮卡车运来一具裹着毯子的尸体。

停车场的保安和殡仪馆一家骨灰盒店的老板告诉路透社记者,与12月7日放松疫情防控前相比,这段时间的死亡人数更多。

中共突然放松疫情管控,在毫无计划和准备的情况下急速开放,各地感染人数激增。

北京居民已经纷纷开始囤积药品。

20岁的北京居民:“我肯定担心自己也会被感染,因为毕竟现在病毒扩散得这么快,现在全国都已经放开了。”

40岁的北京居民劳工:“现在阳性的确实挺多,基本上是感冒的都是阳性,像我们也已经转过阳,但是,在家居家几天,自己多吃点药,多喝水,过了两三天就转阴了。”

北京各区在体育场馆或娱乐中心设立临时发热门诊。到目前为止,北京的发热门诊数量增加了两倍多,达300多家。

卫生专家预测,中国将在未来一两个月内面临感染高峰。为应对第一波感染,政府告知老百姓,如果出现轻度症状,在家中自行护理。

中共卫生部最后一次报告中共病毒死亡病例是在12月3日。目前还不清楚中国有多少人死于中共病毒。由于中共隐瞒真实数据,官方报告的死亡人数只有 5,235 人,而美国的报告估计110万人死于中共病毒。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清怡、荣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