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感染死亡人數激增 殯儀館火葬場外排長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8日訊】下面來關注北京的疫情。週六(12月17日),北京十幾家殯儀館火葬場的工作人員,日夜加班加點,面臨前所未有的壓力。加上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的司機和工人紛紛告假,人力嚴重不足,來看報導。

這是一條通往北京指定的中共病毒(Covid-19)感染死亡者火葬場的車道。

週六下午,在北京東郊的殯儀館外,看到大約有30輛靈車和汽車排隊。一輛皮卡車運來一具裹著毯子的屍體。

停車場的保安和殯儀館一家骨灰盒店的老闆告訴路透社記者,與12月7日放鬆疫情防控前相比,這段時間的死亡人數更多。

中共突然放鬆疫情管控,在毫無計劃和準備的情況下急速開放,各地感染人數激增。

北京居民已經紛紛開始囤積藥品。

20歲的北京居民:「我肯定擔心自己也會被感染,因為畢竟現在病毒擴散得這麼快,現在全國都已經放開了。」

40歲的北京居民勞工:「現在陽性的確實挺多,基本上是感冒的都是陽性,像我們也已經轉過陽,但是,在家居家幾天,自己多吃點藥,多喝水,過了兩三天就轉陰了。」

北京各區在體育場館或娛樂中心設立臨時發熱門診。到目前為止,北京的發熱門診數量增加了兩倍多,達300多家。

衛生專家預測,中國將在未來一兩個月內面臨感染高峰。為應對第一波感染,政府告知老百姓,如果出現輕度症狀,在家中自行護理。

中共衛生部最後一次報告中共病毒死亡病例是在12月3日。目前還不清楚中國有多少人死於中共病毒。由於中共隱瞞真實數據,官方報告的死亡人數只有 5,235 人,而美國的報告估計110萬人死於中共病毒。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清怡、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