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学区董事会 投票禁止批判性种族理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7日讯】近日,南加州一个学区,正式投票决定禁止课程中的批判性种族理论CRT。来看详情。

南加州特曼库拉谷联合学区董事会,于本周二,以3票赞成2票反对,禁止学区内课程含有CRT批判性种族理论

“现在开始投票,赞成的人,同意、同意、同意,反对的人,反对,强烈反对。表决通过,3票比2票。”

今年特曼库拉谷学区新当选的董事会成员中,有3位是保守派。

特曼库拉谷联合学区董事会成员 Danny Gonzalez:“一些跟民族研究示范课程一起来的东西,以及我们希望孩子学习到的历史,和这个国家的种族主义历史。这些都需要我们进行对话。课程是有根据的,我们需要去讨论,要有建设性的方案。我完全支持董事会的决议。”

根据决议内容,“批判性种族理论已经被否决,并且将不构成特曼库拉谷联合学区任何教学的基础。”

当天的公听会,也有支持和反对的声音。

公众发言:“批判性种族理论是一种不直接教授的东西,但却被学区内激进的教师放进课程。我们学区不应该有学生因为种族而被边缘化。但CRT就是这么做的。”

公众发言:“我的立场是,当我们谈到批判性种族理论时,它不限于把白人设定为有罪群体,或是在试图把罪过强加给他们,更重要的,它是关乎我们的历史、我的历史、我的祖先以及他们如何来到这个国家的一套理论。”

目前,特曼库拉谷不是唯一禁止CRT的学区。今年四月,橙县的普拉森-约巴林达学区已经通过决议,禁止CRT。

根据网站“世界人口评论”,美国有7州禁止批判性种族理论CRT,包括阿肯色州、佛州、爱达荷州、爱荷华州、新罕布什尔州、俄克拉荷马州和田纳西州。

新唐人电视台加州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