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學區董事會 投票禁止批判性種族理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7日訊】近日,南加州一個學區,正式投票決定禁止課程中的批判性種族理論CRT。來看詳情。

南加州特曼庫拉谷聯合學區董事會,於本週二,以3票贊成2票反對,禁止學區內課程含有CRT批判性種族理論

「現在開始投票,贊成的人,同意、同意、同意,反對的人,反對,強烈反對。表決通過,3票比2票。」

今年特曼庫拉谷學區新當選的董事會成員中,有3位是保守派。

特曼庫拉谷聯合學區董事會成員 Danny Gonzalez:「一些跟民族研究示範課程一起來的東西,以及我們希望孩子學習到的歷史,和這個國家的種族主義歷史。這些都需要我們進行對話。課程是有根據的,我們需要去討論,要有建設性的方案。我完全支持董事會的決議。」

根據決議內容,「批判性種族理論已經被否決,並且將不構成特曼庫拉谷聯合學區任何教學的基礎。」

當天的公聽會,也有支持和反對的聲音。

公眾發言:「批判性種族理論是一種不直接教授的東西,但卻被學區內激進的教師放進課程。我們學區不應該有學生因為種族而被邊緣化。但CRT就是這麼做的。」

公眾發言:「我的立場是,當我們談到批判性種族理論時,它不限於把白人設定為有罪群體,或是在試圖把罪過強加給他們,更重要的,它是關乎我們的歷史、我的歷史、我的祖先以及他們如何來到這個國家的一套理論。」

目前,特曼庫拉谷不是唯一禁止CRT的學區。今年四月,橙縣的普拉森-約巴林達學區已經通過決議,禁止CRT。

根據網站「世界人口評論」,美國有7州禁止批判性種族理論CRT,包括阿肯色州、佛州、愛達荷州、愛荷華州、新罕布什爾州、俄克拉荷馬州和田納西州。

新唐人電視台加州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