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警109分局社区联络官黄凌钦 获社区领袖表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6日讯】纽约市警109分局在周三晚在法拉盛,举办了圣诞晚会,109分局华裔社区联络官黄凌钦获得表彰。纽约市警局109分局和该分局社区委员会周三晚在法拉盛举行圣诞晚会,与民意代表、社区领袖、社区团体和居民一起庆祝圣诞。

法拉盛第40区民主党社区领袖玛莎(Martha Flores-Vazquez)向109分局社区事务联络官黄凌钦颁发了褒奖状。

纽约法拉盛第40区民主党社区领袖Martha Flores-Vazquez:“很重要的是,他服务我们的孩子、青少年,长者和多元族群等,每个人都包括在预防和干预犯罪中,我们感激他的付出,感谢您,黄警官!”

褒奖状写到,黄凌钦警官为社区做出许多贡献,致力于多元化,为广大民众提供服务,在社区开展预防犯罪,保护社区和社区的弱势群体,值得特别表彰,祝愿他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功。

纽约市警109分局社区事务华裔联络官黄凌钦:“我的作用就是作为一个桥梁,在社区和警察局之间,希望能起到很大的作用,提高警民之间的关系。所以这样的表彰是促进我,未来做得更好为社区作出更多服务。”

黄凌钦在2011年7月进入警校,先后在113分局、111分局服务,随后在109分局服务迄今,从2016年起担任社区事务联络官。

109分局局长霍尔(Louron E. Hall)表示,近期增加了警员,补充了人手的不足;并表彰了两名月度优秀警员,他们是:Michael Kerrigan和James Walczyk。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郭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