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警109分局社區聯絡官黃凌欽 獲社區領袖表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6日訊】紐約市警109分局在週三晚在法拉盛,舉辦了聖誕晚會,109分局華裔社區聯絡官黃凌欽獲得表彰。紐約市警局109分局和該分局社區委員會週三晚在法拉盛舉行聖誕晚會,與民意代表、社區領袖、社區團體和居民一起慶祝聖誕。

法拉盛第40區民主黨社區領袖瑪莎(Martha Flores-Vazquez)向109分局社區事務聯絡官黃凌欽頒發了褒獎狀。

紐約法拉盛第40區民主黨社區領袖Martha Flores-Vazquez:「很重要的是,他服務我們的孩子、青少年,長者和多元族群等,每個人都包括在預防和干預犯罪中,我們感激他的付出,感謝您,黃警官!」

褒獎狀寫到,黃凌欽警官為社區做出許多貢獻,致力於多元化,為廣大民眾提供服務,在社區開展預防犯罪,保護社區和社區的弱勢群體,值得特別表彰,祝願他在未來取得更大的成功。

紐約市警109分局社區事務華裔聯絡官黃凌欽:「我的作用就是作為一個橋樑,在社區和警察局之間,希望能起到很大的作用,提高警民之間的關係。所以這樣的表彰是促進我,未來做得更好為社區作出更多服務。」

黃凌欽在2011年7月進入警校,先後在113分局、111分局服務,隨後在109分局服務迄今,從2016年起擔任社區事務聯絡官。

109分局局長霍爾(Louron E. Hall)表示,近期增加了警員,補充了人手的不足;並表彰了兩名月度優秀警員,他們是:Michael Kerrigan和James Walczyk。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郭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