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曼哈顿地检白艾荣 宣布900万心理健康项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5日讯】为了解决纽约市精神健康危机,周三(12月14日)上午,纽约曼哈顿地区检察官白艾荣,宣布一项斥资900万美元的心理健康项目,来看详情。

这项耗资900万美元的心理健康项目曼哈顿地区检察官白艾荣(Alvin Bragg)提出,其中600万美元,将投放到社区心理健康服务人士,为华盛顿高地、唐人街、下东城、哈莱姆等地的民众进行外展服务。

300万将投放给刑事法庭的社工,用于帮助那些因犯罪被逮捕的心理疾病患者。

纽约曼哈顿地区检察官Alvin Bragg:“这些人需要帮助,我们的社区和小企业也是如此。我们不能忽视这些问题,让他们不断一遍遍进入司法系统。”

大批纽约州、纽约市民意代表与会,表达支持这个项目。

纽约市议员 Carlina Rivera:“我们专注于药物滥用计划、工作培训、住房、法律援助等非常全面的服务,因为我们知道这很紧急,我们希望确保人们在街上行走时感到安全。”

这项计划此前在时代广场区域进行了试行阶段,有反馈表示非常成功。

纽约时代广场联盟主席Tom Harris:“我们联系了400多人,其中无家可归者从31人减少到大约10人,大约下降了2/3,我很高兴地检扩大这个成功的项目。”

根据纽约市警察局数据,截至上月底,曼哈顿的主要犯罪率较去年同期上升30%。

纽约市长亚当斯(Eric Adams)在上个月底授权执法机构,将“严重精神问题”的患者强制送医。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