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曼哈頓地檢白艾榮 宣布900萬心理健康項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5日訊】為了解決紐約市精神健康危機,週三(12月14日)上午,紐約曼哈頓地區檢察官白艾榮,宣布一項斥資900萬美元的心理健康項目,來看詳情。

這項耗資900萬美元的心理健康項目曼哈頓地區檢察官白艾榮(Alvin Bragg)提出,其中600萬美元,將投放到社區心理健康服務人士,為華盛頓高地、唐人街、下東城、哈萊姆等地的民眾進行外展服務。

300萬將投放給刑事法庭的社工,用於幫助那些因犯罪被逮捕的心理疾病患者。

紐約曼哈頓地區檢察官Alvin Bragg:「這些人需要幫助,我們的社區和小企業也是如此。我們不能忽視這些問題,讓他們不斷一遍遍進入司法系統。」

大批紐約州、紐約市民意代表與會,表達支持這個項目。

紐約市議員 Carlina Rivera:「我們專注於藥物濫用計劃、工作培訓、住房、法律援助等非常全面的服務,因為我們知道這很緊急,我們希望確保人們在街上行走時感到安全。」

這項計劃此前在時代廣場區域進行了試行階段,有反饋表示非常成功。

紐約時代廣場聯盟主席Tom Harris:「我們聯繫了400多人,其中無家可歸者從31人減少到大約10人,大約下降了2/3,我很高興地檢擴大這個成功的項目。」

根據紐約市警察局數據,截至上月底,曼哈頓的主要犯罪率較去年同期上升30%。

紐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在上個月底授權執法機構,將「嚴重精神問題」的患者強制送醫。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