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印度航空拟订购500架飞机 三星新折叠机利润或超苹果iPhone14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路透社11日引述消息人士报导,印度塔塔集团旗下的印度航空正准备加速发展,已经接近和波音空客两大飞机制造公司签订多达500架飞机的订单,据估算这个订单价值可能超过1000亿美元。

英国商业组织Make UK周一表示,生产成本上涨,但消费需求下降,英国制造业产出在今年减少4.4%之后,明年料将进一步萎缩3.3%。Make UK认为政府需要在政策和长期规划上帮助制造业。

日经新闻报导,三星新款折叠手机Galaxy Z Fold 4拆解后,其成本估计在670美元,不到售价的40%,已超过苹果新机iPhone 14 Pro Max的46%。日经发现三星新款手机大量使用了三星自家零件。

消息人士透露,欧盟反垄断机构准备调查高通收购云端和虚拟机公司VMware的交易。欧盟多国的监管机构担心该并购案会导致相关服务价格大幅上升,或将给这项价值610亿美元的并购带来挑战。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