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印度航空擬訂購500架飛機 三星新折疊機利潤或超蘋果iPhone14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路透社11日引述消息人士報導,印度塔塔集團旗下的印度航空正準備加速發展,已經接近和波音空客兩大飛機製造公司簽訂多達500架飛機的訂單,據估算這個訂單價值可能超過1000億美元。

英國商業組織Make UK週一表示,生產成本上漲,但消費需求下降,英國製造業產出在今年減少4.4%之後,明年料將進一步萎縮3.3%。Make UK認為政府需要在政策和長期規劃上幫助製造業。

日經新聞報導,三星新款折疊手機Galaxy Z Fold 4拆解後,其成本估計在670美元,不到售價的40%,已超過蘋果新機iPhone 14 Pro Max的46%。日經發現三星新款手機大量使用了三星自家零件。

消息人士透露,歐盟反壟斷機構準備調查高通收購雲端和虛擬機公司VMware的交易。歐盟多國的監管機構擔心該併購案會導致相關服務價格大幅上升,或將給這項價值610億美元的併購帶來挑戰。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