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在即 紧张情绪暴增 无压力欢度有秘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09日讯】再过两个星期,我们又要迎来圣诞节了,开心激动的同时,家庭和社交活动太多的话,也让很多人感到紧张。那么,如何减少节假日的紧张情绪呢?我们来看看。

不管您准备怎么庆祝圣诞节,相信不少人都难免感到心情紧张,甚至压力很大。

亚特兰大儿童保健医院治疗师朱迪·鲍姆斯坦(Jody Baumstein)认为,圣诞节确实带给人们不同的感受,需要学会减缓压力,放松心情。

朱迪·鲍姆斯坦(Jody Baumstein):“我们如果想摆脱,压力是会减轻的,真的舒缓下来,关注我们自己的感觉,也注意存在一些害羞或怕被评判的因素,需要我们去克服它。”

鲍姆斯坦也建议,不妨给自己设一个可行的目标,设置一些界限都会有帮助,比如拒绝参加一些活动,或家庭活动设置某种上限。

采用一些健康的去焦虑技巧,比如做事小心、放缓呼吸、将自己带回现实等也都是好办法。

同时,生活中获得的一切好处都心怀感恩,这个也很重要。

朱迪·鲍姆斯坦(Jody Baumstein):“当我们心怀感恩时,可以改善心理的健康状况,提高我们整个的身心健康。”

圣诞节是一个愉快的节日,也祝愿您保持一个健康的心理状态。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邱越、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