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中共政策朝令夕改 方舱或成烂尾楼 检测点一夜变“违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09日讯】请看本期的《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河北多地供暖不足 民众“举白纸”抗议

近日,随着天气进入寒冬,中国北方的气温越来越低,但很多地方的供暖不到位,引发多地居民抗议。12月6日,河北沧州居民聚集在河北沧州热力公司门口,有的举白纸,有的拉白色横幅,上头写着“热力不作为,民生无小事,请还老人孩子温暖”,抗议供暖公司不作为。

中共政策朝令夕改 传大连检测点一夜变“违建”

中共“防疫”朝令夕改,一片混乱,中共当局周三(7日)宣布所谓防疫“新十条”,但新十条中并未提到方舱医院,有分析指出,各地方舱建设很可能迅速叫停,变成烂尾工程。另外,几天前官方还在强逼民众检测核酸,而网传通告显示,大连市一处核酸检测点现在已被定性为“违章建筑”。

广东原公安厅长李春生落马 传涉习近平女儿案

12月8日上午,广东省原公安厅长李春生落马。中纪委官网通报,李春生主动投案,正接受调查。此前有知情人士指,李春生被质疑卷入习近平女儿习明泽的个人资料外泄案。

马云也“润”了? 传移居东京购入箱根豪宅

阿里巴巴共同创办人马云日前卸任浙商总会会长的消息,受到舆论关注,7日,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当选新一届浙商总会会长。自从马云的商业帝国遭到中共监管打压后,就逐渐淡出公众视野,更频频被传已“润”出中国,有外媒日前曝光,马云和家人已在日本东京生活近半年,还购入箱根一栋豪华别墅。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