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纸革命”不断扩大 韩国市民团体声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09日讯】中国民间的“白纸革命”,在海外也获得积极响应与支持。韩国多个民间团体,周三举行记者会,声援这场白纸运动。

周三韩国40多个市民团体联盟,来到中共大使馆前举行记者会,声援中国正在进行的白纸运动。

韩国孔子学院本质宣传运动本部共同代表韩民镐:“在韩国举行集会运动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在中国他们却是冒着生命危险站出来的。所以为了让他们看到全世界,都在支持中国的民主化运动,特别是韩国作为自由民主主义国家的一员,我们声援支持中国的民主化运动。”

白纸革命”不仅在中国国内引起波澜,在海外的留学生也开始要求中国实现民主化。市民团体认为,中共不仅是中国人的敌人,也是全人类的敌人,因此宣告中共灭亡的丧钟正在各地响起。

主办方发言人:“(中共)从一开始就推行了无法实现的清零政策,封锁了北京、上海等数十个城市,将数亿国民关在收容所和家里,不顾他们的生死 。在食品和医药品不足的情况下,国民们不得不忍受饥饿和痛苦。即使生病了也得不到治疗甚至死亡。自杀的人层出不穷。”

随着世界各地声援和推动中国的“白纸革命”,中共在舆论压力下开始陆续解封各大城市。但是主办方认为,中共的暂时放松政策只是缓兵之计,其目的还是为了延续暴政。

主办方发言人:“习近平一方面放松管制,另一方面也在查找参与示威的人,如果中国人满足于欺骗性的统治缓解,就此停止,共产党的暴政就会持续下去。”

当天,主办方还表示,韩国必须尽快将中共的渗透组织孔子学院驱逐出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金燕韩国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