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华人支持抗议 中共警察黑手伸向海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30日讯】在大陆爆发大规模抗议后,中共警察不仅在国内抓捕抗议者,其黑手也伸到了海外。

中共公安:“你是不是陈**(对我是,请问你是哪一位),我给你打这个电话,你应该知道我为什么找你了吧。”

人在美国的中国籍自媒体人“陈老师”,上网在微信朋友圈发声支持“白纸革命”,不料却收到来自中共公安局的威胁电话,要求删除相关讯息,否则将上门抓人。

中共公安:“现在网络都是实名制的,你的一举一动都记录在我们的系统里。你如果这样继续不配合,我们就会强制执行逮捕你,这是法律赋予我们的权力,我不管你在哪个角落,你只要今天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这个领土上,我们就可以有理由找得到你。”

旅美自媒体人陈老师:“你们有没有搞错,法律赋予你们的权限让你们去抓人民吗?”

另外,推特账号“李老师不是你老师”(@whyyoutouzhele)因近日不断推送大陆的抗争场景,成为墙内外网友的一个重要信息来源,短期内粉丝数量迅速翻番,目前推特粉丝量高达64万。

11月28日,“李老师不是你老师”发贴称,自己受到了疑似来自中共官方的死亡威胁,担心家人也会受到连带骚扰,但他表示,自己并不会屈服于压力选择“闭嘴”,并已经为一切可能,做好了万全准备。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瑞丽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