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援白纸革命 在美中国网红竟接公安电话威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30日讯】在中国各地爆发白纸革命之际,有消息爆出,中共官方通过电话大面积威胁、恐吓参与抗议的民众和学生,连身在美国的网民,也遭到恐吓,来看详情。

中共公安:“你是不是陈**(对我是,请问你是哪一位),我给你打这个电话,你应该知道我为什么找你了吧。”

中国各地爆发“白纸革命”反抗中共清零政策,人在美国的中国籍YouTuber“陈老师”也上网在微信朋友圈发声支持,不料却收到来自中共公安局的威胁电话,要求删除相关讯息,否则将上门抓人。

中共公安:“现在网络都是实名制的,你的一举一动都记录在我们的系统里。你如果这样继续不配合,我们就会强制执行逮捕你,这是法律赋予我们的权力,我不管你在哪个角落,你只要今天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这个领土上,我们就可以有理由找得到你。”

旅外中国YouTuber陈老师:“你们有没有搞错,法律赋予你们的权限让你们去抓人民吗?”

在套话中,陈老师发现这样广泛拨打给中国学生的恐吓电话,似乎尚未查证,他人在美国。陈老师为90后的中国青年,曾在推特批评中共网路审查制度,而被当局抓捕。今年八月前往韩国留学时,则遭中共政府威胁,冻结所有信用卡和部分社交媒体,才被迫离开前往美国。

陈老师:“我想问一下,我发的那些东西,我是真心实地的为中国老百姓发声的,我为新疆人民发声的,我做错了什么,什么这个叫不当言论。”

中共公安:“现在我再次最后一次的警告你,把你在网路上发表关于新疆以及其它的不当言论立即删掉,否则后果自负。”

通话最后陈老师直接回呛力挺新疆人民,让公安语无伦次再次威胁后草草挂上电话。目前他的微信讯息已在中国境内被屏蔽。而在中国的抗争者,也顶受极大压力,网传上海警察直接在路上盘查民众手机,这通来自中共公安的电话,目的也是为了恐吓敢于发声的中国人。

陈老师:“它其实就是一种恐吓来电,恐吓中国人民,恐吓中国人发出声音的力量,最后我想说一下,全世界的人民加油,台湾加油,中国人民站起来加油。”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钰唐、唐洁安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