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货币基金总裁:中共清零政策影响经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30日讯】周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敦促北京调整“清零”政策,并且指出极端的措施,影响到人们的生活和经济发展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克里斯塔利娜·格奥尔基耶娃:“我们一直在建议重新调整中共的清零政策,正是因为它影响了人民和经济。”

中共坚持的极端清零防疫政策,导致新疆乌鲁木齐大火10死9伤,引发全国各地的民众抗议潮。上海民众还喊出:“共产党下台”。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格奥尔基耶娃周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共将人们都封锁在家里,不仅不会遏制病毒的传播,经济发展也将停滞。

她建议北京当局大力推广疫苗接种,尤其是为脆弱人群接种疫苗。

克里斯塔利娜·格奥尔基耶娃:“首先,我们看到解除大规模封锁很重要,实施限制要非常有针对性。”

格奥尔基耶娃强调,中共所谓的病毒清零政策不仅阻碍本国经济发展,也影响世界经济。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计,中国经济今年增长仅为3.2%,低于今年全球平均水平。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