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貨幣基金總裁:中共清零政策影響經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30日訊】週二,國際貨幣基金組織敦促北京調整「清零」政策,並且指出極端的措施,影響到人們的生活和經濟發展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總裁克里斯塔利娜·格奧爾基耶娃:「我們一直在建議重新調整中共的清零政策,正是因為它影響了人民和經濟。」

中共堅持的極端清零防疫政策,導致新疆烏魯木齊大火10死9傷,引發全國各地的民眾抗議潮。上海民眾還喊出:「共產黨下台」。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總裁格奧爾基耶娃週二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中共將人們都封鎖在家裡,不僅不會遏制病毒的傳播,經濟發展也將停滯。

她建議北京當局大力推廣疫苗接種,尤其是為脆弱人群接種疫苗。

克里斯塔利娜·格奧爾基耶娃:「首先,我們看到解除大規模封鎖很重要,實施限制要非常有針對性。」

格奧爾基耶娃強調,中共所謂的病毒清零政策不僅阻礙本國經濟發展,也影響世界經濟。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預計,中國經濟今年增長僅為3.2%,低於今年全球平均水平。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