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9日讯】今年“黑色星期五”,美国在线销售额创下历史最高纪录。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黑五”在线销售额突破91亿 创历史新高

尽管通胀率仍处在较高水平,但美国人仍在“黑色星期五”掀起血拼热潮。根据Adobe Analytics的数据,这一天在线销售额突破了91亿美元,创下历史最高纪录,不过这也是得益于价格上涨。其中电子产品和健身器材等商品的销售很强劲。

美石油价格降至近一年最低 汽油价格再下降

由于中共极端封控引发抗议浪潮,加剧了对中国市场需求的担忧,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周一下跌了2.7%,每桶为74美元。布伦特原油期货也下跌了2.9%,每桶为81美元,创下自1月以来的最低纪录。此外,根据美国汽车协会的数据,全美每加仑汽油的平均价格也降至3.55美元,较上个月下降了5%以上。

美航空旅行量创下疫情大流行时代新高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表示,周日(27日)美国各机场对超过250万人进行了安检,打破了7月1日创下的249万人的最高纪录,创下疫情大流行时代的新高。在感恩节前一天,也有246万人在机场接受了安检,只比周日略少。

北美周末票房 《黑豹2》 三连冠

《黑豹2》上周末以459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连续第三周登上北美票房冠军。该片北美票房累计已逼近3.68亿美元。最近上映的迪士尼最新动画电影《奇异世界》夺得第二,周末票房1190万美元。该片讲述了传奇探险家族探索神秘之地的故事。由真实事件改编的韩战剧情片《奉献》则以600万美元的票房名列第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