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9日訊】今年「黑色星期五」,美國在線銷售額創下歷史最高紀錄。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黑五」在線銷售額突破91億 創歷史新高

儘管通脹率仍處在較高水平,但美國人仍在「黑色星期五」掀起血拼熱潮。根據Adobe Analytics的數據,這一天在線銷售額突破了91億美元,創下歷史最高紀錄,不過這也是得益於價格上漲。其中電子產品和健身器材等商品的銷售很強勁。

美石油價格降至近一年最低 汽油價格再下降

由於中共極端封控引發抗議浪潮,加劇了對中國市場需求的擔憂,美國西德克薩斯中質原油期貨週一下跌了2.7%,每桶為74美元。布倫特原油期貨也下跌了2.9%,每桶為81美元,創下自1月以來的最低紀錄。此外,根據美國汽車協會的數據,全美每加侖汽油的平均價格也降至3.55美元,較上個月下降了5%以上。

美航空旅行量創下疫情大流行時代新高

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表示,週日(27日)美國各機場對超過250萬人進行了安檢,打破了7月1日創下的249萬人的最高紀錄,創下疫情大流行時代的新高。在感恩節前一天,也有246萬人在機場接受了安檢,只比週日略少。

北美週末票房 《黑豹2》 三連冠

《黑豹2》上週末以4590萬美元的票房收入,連續第三週登上北美票房冠軍。該片北美票房累計已逼近3.68億美元。最近上映的迪士尼最新動畫電影《奇異世界》奪得第二,週末票房1190萬美元。該片講述了傳奇探險家族探索神秘之地的故事。由真實事件改編的韓戰劇情片《奉獻》則以600萬美元的票房名列第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