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沙体育馆方舱 一名隔离者自缢身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4日讯】上个月,中国广州市疫情爆发,近日,在广州南沙体育馆改建的方舱医院,一隔离者自缢身亡

据大陆财新网报导,自缢者是一名32岁的女性,于11月14日测出中共病毒(COVID-19)阳性,11月16日被送到南沙体育馆方舱,11月18日身亡。

11月19日,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南沙医院出具遗体情况说明,称事主系自缢身亡,生前核酸检测为阳性。警方已电话通知她丈夫称已“排除他杀”。

11月23日晚,一家支援南沙体育馆的医疗单位的工作人员确认了此事。

死者生前和其丈夫住在南洲街上冲村,是发生严重疫情的城中村之一 。

广州此轮疫情于10月22日爆发,从11月5日开始,单日新增感染者超过千例,11日、14日突破3000、5000例,17日达到9244例,至11月22日,累计报告中共病毒感染者9.8万余例,绝大部分是无症状感染者。由于中共一贯掩盖疫情真相,其公布的疫情数据被普遍认为是因政治需要发布,非真实数据。

官方公布的病例主要集中在海珠区康乐、鹭江、大塘等城中村,这些地方人员密集,多是外地到广州打工的人员。

据与事主一起被隔离的同伴讲,11月17日下午,事主得知其丈夫也确诊为新冠感染者,心情变得很低落。“她说过年老家也不想回了,留在广州,怕感染了这个病毒回老家被人说闲话”。

事主夫妇有两个孩子,一个9岁,一个5岁,和老人一起住在湖北老家。

目前,这篇报导在大陆网站已经无法查看,相关转载链接也已经打不开。

(责任编辑:李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