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骨干军工厂大爆炸 当局迟迟不公布伤亡数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3日讯】位于山西太原的“江阳化工厂”日前发生爆炸,周边建筑也严重受损,但中共迟迟未通报爆炸原因和伤亡数据。该化工厂是中共骨干军工厂之一。

突然一声巨响,一间药店的门窗瞬间被强大的冲击波震碎,连吊顶都整块掉落下来。

药房工作人员:“江阳爆炸了,房顶,你看,全炸下来了,玻璃也烂了,东西全炸了。”

听到巨响之后,人们跑到室外,看到的江阳化工厂上方腾起的巨大蘑菇云。

目击者:“特别大的声音,5公里以内的玻璃都响了。”

而现场更浓烟滚滚,仍不时传来更多爆炸声。

如此严重的爆炸事故,大陆官方媒体的报导却不多,事故发生已快两天,当局的官方回应,仍是大火已被扑灭,人员伤亡不明。

根据大陆百度网站的介绍,发生爆炸的江阳化工厂是中共兵器工业集团的骨干军工企业,拥有专业技术人员1300人,其经营重点之一,就是建成全国最大的民用爆破器材生产基地。

这已不是江阳化工厂第一次发生爆炸事故,去年9月2日,该厂曾发生爆炸,当局称个别员工受伤。

2005年6月,江阳化工厂曾发生大规模爆炸事故,当时官媒称有数百人受伤,而伤者多是在爆炸现场500米以外受伤,爆炸现场的真实伤亡情况至今不明。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