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寄选票数比登记选民多420万 宾州公民要求重新计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3日讯】在宾夕法尼亚州,一些县的公民要求重新计票

有些人想弄清楚,为什么在选举之夜投票结束仅37分钟后,宾夕法尼亚州政府选举网站就报导称,州长竞选的邮寄选票数量比登记选民数量多出420万张。

有些人则根据他们在投票中遇到的问题要求重新计票,并希望确认他们的选票已被计算在内。

现在是提出重新计票请求的时候了。一旦一个县的选举委员会计算完了选票(这是选举认证之前所必需的),就会打开一个为期五天的窗口,供公民提交重新计票的请愿书。

申请重新计票的条件是,居住在一个选区的至少三名选民,支付单笔50 美元的申请费,向县普通诉讼法院提出,请求在其选区重新计票。

根据州法律,选民要为重新计票买单。但如果重新计票发现重大错误或欺诈,提出要求的选民将获得补偿。

据全州选举官员称,在宾夕法尼亚州,至少有 47 份请愿书要求重新计票。

本周,预计在以下县的选区会提出重新计票请求:诺森伯兰郡、威斯特摩兰郡、阿勒格尼郡、麦基恩郡、比弗郡、特拉华郡、华盛顿郡、切斯特郡、坎伯兰郡、巴特勒郡、蒙哥马利郡、克拉里昂郡、雄鹿郡、门罗郡、多芬郡、哥伦比亚郡、沃伦郡、布莱尔郡、黎巴嫩郡和伯克斯 。

选民想要答案

在过去的几年中,一般在投票结束一个小时或更长时间后,州政府选举网站上才发布选举结果。县选区需要时间才能将结果送到主要的县选举中心,县选举中心将这些数字汇总并发送到州以添加到选举网站上。

今年,选举日之前开始邮寄投票,各县在选举日早上 7 点开始投票。投票开始后,各县获准立即开始计算邮寄选票。到晚上 8 点投票结束时,许多邮寄选票已经算完了。一旦投票结束,结果就可以公之于众 。

选举当天晚上8点37 分,州政府选举网站上显示,州长竞选中的邮寄选票,民主党人乔希·夏皮罗( Josh Shapiro)获得 1070万张选票,共和党人道格·马斯特里亚诺(Doug Mastriano)获得250万张选票。总共有1310万张邮寄选票。

但根据州政府选举数据,宾夕法尼亚州有 890 万登记选民。其中,有 140万人获准接收 11 月 8 日选举的邮寄选票。这意味着,根据州政府的原始数字,邮寄选票比登记选民多420万张,比批准的邮寄选票更是多出 1170万张。

然而,网站上的选票数字并没有保持这种状态。今天,州政府选举网站显示有超过 100万张邮寄选票投给夏皮罗,186,000 张投给马斯特里亚诺。选民想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较早的数字出现在结果页面上。

原文Pennsylvania Citizens Request Numerous Precinct Election Recounts刊于《英文大纪元》

(记者李郦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