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寄選票數比登記選民多420萬 賓州公民要求重新計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3日訊】在賓夕法尼亞州,一些縣的公民要求重新計票

有些人想弄清楚,為什麼在選舉之夜投票結束僅37分鐘後,賓夕法尼亞州政府選舉網站就報導稱,州長競選的郵寄選票數量比登記選民數量多出420萬張。

有些人則根據他們在投票中遇到的問題要求重新計票,並希望確認他們的選票已被計算在內。

現在是提出重新計票請求的時候了。一旦一個縣的選舉委員會計算完了選票(這是選舉認證之前所必需的),就會打開一個為期五天的窗口,供公民提交重新計票的請願書。

申請重新計票的條件是,居住在一個選區的至少三名選民,支付單筆50 美元的申請費,向縣普通訴訟法院提出,請求在其選區重新計票。

根據州法律,選民要為重新計票買單。但如果重新計票發現重大錯誤或欺詐,提出要求的選民將獲得補償。

據全州選舉官員稱,在賓夕法尼亞州,至少有 47 份請願書要求重新計票。

本週,預計在以下縣的選區會提出重新計票請求:諾森伯蘭郡、威斯特摩蘭郡、阿勒格尼郡、麥基恩郡、比弗郡、特拉華郡、華盛頓郡、切斯特郡、坎伯蘭郡、巴特勒郡、蒙哥馬利郡、克拉里昂郡、雄鹿郡、門羅郡、多芬郡、哥倫比亞郡、沃倫郡、布萊爾郡、黎巴嫩郡和伯克斯 。

選民想要答案

在過去的幾年中,一般在投票結束一個小時或更長時間後,州政府選舉網站上才發布選舉結果。縣選區需要時間才能將結果送到主要的縣選舉中心,縣選舉中心將這些數字彙總並發送到州以添加到選舉網站上。

今年,選舉日之前開始郵寄投票,各縣在選舉日早上 7 點開始投票。投票開始後,各縣獲准立即開始計算郵寄選票。到晚上 8 點投票結束時,許多郵寄選票已經算完了。一旦投票結束,結果就可以公之於眾 。

選舉當天晚上8點37 分,州政府選舉網站上顯示,州長競選中的郵寄選票,民主黨人喬希·夏皮羅( Josh Shapiro)獲得 1070萬張選票,共和黨人道格·馬斯特里亞諾(Doug Mastriano)獲得250萬張選票。總共有1310萬張郵寄選票。

但根據州政府選舉數據,賓夕法尼亞州有 890 萬登記選民。其中,有 140萬人獲准接收 11 月 8 日選舉的郵寄選票。這意味著,根據州政府的原始數字,郵寄選票比登記選民多420萬張,比批准的郵寄選票更是多出 1170萬張。

然而,網站上的選票數字並沒有保持這種狀態。今天,州政府選舉網站顯示有超過 100萬張郵寄選票投給夏皮羅,186,000 張投給馬斯特里亞諾。選民想知道,是什麼原因導致較早的數字出現在結果頁面上。

原文Pennsylvania Citizens Request Numerous Precinct Election Recounts刊於《英文大紀元》

(記者李酈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