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鹏直播】习回京反击共存派?胡锡进泄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2日讯】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时事天天聊》。今天是美东时间11月21日,京港台时间11月22日。

今天焦点:习近平返京加强封控,官方反击共存派,胡锡进“中招”后泄密;9月器官移植合法化,10月起儿童失踪案激增,之间有何关系?

习近平结束出访回到北京。北京旋即陷入“最复杂最严峻的防控形势”,以及“最关键最吃紧的时刻”。官方舆论发力推动重大转折,《人民日报》连发九篇雄文。胡锡进中招,无意“泄密”?!

中国儿童离奇失踪案持续连日来持续引发关注,9月器官移植合法化,10月起儿童失踪案激增,这二者之间到底有何关系?

习近平回京反击共存派?胡锡进中招泄密

11月20日,习近平结束了G20峰会和APEC的旋风出访,终于回到北京。3年来的首次高调出访,习近平整体上演足了个人秀,意在告诉印太国家“我回来了”。他在访谈中和加拿大总理和泰国总理之间的花絮还在被传播和发酵,不过今天又洒下两个余波:

第一,是香港特首李家超确认感染,习近平成了密接人群,很多人在热谈习近平会不会被隔离;

第二,日本媒体今天爆出,拜登和习近平举行峰会之前,美国军舰曾穿行台湾海峡,18日美国太平洋舰队司令帕帕洛向军事记者表示,“我们没有缓和我们通过台湾海峡的行动”。而台湾外交部长吴钊燮今天说,“国防部在第一时间都有掌握”。

美国方面或者可以说不公布时为了避免刺激中共,但是为何中共明知道而故作不知,事后也装若无其事呢?背后原因耐人捉摸。

11月19日,网路出现传言,称北京一个疾控中心的主任说,北京当天“新增破千了,处于失控边缘,老大明天回来了,封不封城取决于有没有中招,真的是原话!”事件真实性待考证,但是我们发现,在习近平返京前后,中共防控和舆论趋势确实在发生变化!

其中一大事件,是11月19日,中共官媒报导,辽宁葫芦岛市绥中县日前判决一个案件,对两名大货车司机判刑4年,称他们二人在今年1月22日到牡丹江市送货,返回绥中县后未按照规定对行程报备,随后二人被确诊、造成全县183人被感染,财政支出1.55亿元。

新闻发布后,评论区翻车。有网友说:“捏柿子特别好玩是吧?”还有人说:“这样搞下去,民心都没了。”

第二个大事件,是1月20日下午,习近平回京当天,中共官方时隔半年之后,首次通报了一个新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死亡病例是一位87岁的男性。这是自5月26日以来首次报告感染新冠病毒后的死亡病例。今年春天,上海的大规模疫情之后,宣布总共确诊62万多人,其中大多数是无症状感染者,死亡病例为588例。不过,当时的死亡也颇多蹊跷,基本上发生在上海的张文宏等专家被迫承认错误的后期,真的那么巧合吗?我个人很怀疑。即使如此,当时的感染死亡率也不足千分之一,低于流感死亡比例。

更蹊跷的是,今天(1月21日),北京官方又通报了2个死亡病例。由中共党媒《环球时报》前主编胡锡进统计的分析值得一读:“北京市昨天和前天一共出了3个新冠死亡病例,3位老人的年龄分别是91岁、88岁和87岁,他们全都有严重基础病。这三位老人的平均去世年龄是88.6岁,大大高于北京市平均寿命的81.8岁。”

为什么这么巧合,为什么恰恰发生在全国翘首以盼石家庄模式推行全国,全球金融界期盼中国逐步全面放开的时刻,我不能理解。但是,我知道这一段时间,全国跳楼死亡增加和广州女孩被绑事件发酵,网民大量质疑,一个几乎没有重症、更没有死亡的大号感冒,真的有必要如此兴师动众吗?

于是此时,新增死亡“适时”的来了。巧合,真的纯属巧合?

更巧合的是,北京的局势,似乎真的比官方说得要严重。北京网友@赵大宝 在微博披露“朝阳区现状是什么呢?我司行政通知我们,我司所在楼宇和街道,口头通知公司,要居家办公。注意这里是口头啊!然后让我们,线下通知同事这件事,注意这里是线下啊,不能留证据那种的,这就是我们三年防疫的经验。”有网友在下面补充“幼儿园小学老师挨个打电话通知停课,就是不在群里发消息”,“我们今天突然紧急撤离说消杀、后来内部消息说有确诊曾到访……就……一言难尽了”。

巧合的还有久居“深宫大院”的胡锡进胡编,也不知道怎么就“中招”了,他在微博上披露,说“老胡也封在家里了,楼里出了阳性。是昨晚开始封的,现在说的是封5天(希望不会5天加5天[嘻嘻]),足不出户,核酸等上门。”还说,现在和以前的变化是不用转运改居家了“二十条之后巩固了这种做法,很好”。

随后,他透露了一个官方的秘密“这种变化的最大动力是因为集中隔离的资源不够了,必须让过去集中隔离的大部分人改为居家隔离”。

原来如此!之前,官方给出的20条的理由,是防止“一刀切”,民间和资本翘首以待的,是官方正在悄悄地转向,准备逐步放开。可是,“局座”消息灵通人士胡锡进胡编现在披露的官方重大机密是:感染的人实在太多了,隔离设施不够了,所以才让你们居家隔离,并没有打算放开。

这样,其实我们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其它的几个重要消息了:

近日,广州正昼夜不停、加班加点的“抢建方舱医院 规划24万个床位”;继广州海珠区后,广州白云区今日(21日)凌晨3时许宣布实行“强化社会面疫情防控措施”,严格限制人员流动,全区地铁、公交全时段暂停服务。

今天(21日),北京宣布#北京面临疫情以来最复杂严峻的防控形势#,而前一天北京还发布了一个奇怪消息“#北京加大全市统筹实行区自为战#。”

11月20日,清华大学学生处11月20日发出通知,进一步严格学生进出校管理,包括学生核酸检测明起调整为一天一检,严格执行“非必要不出校”等。

而1月20日深夜,习近平回家的当天晚上,中国官方公布优化防疫20条后,一度全面关闭免费核酸检测站而被批评为“躺平”的河北省石家庄市,发出通告,指由于21日至25日有6区要执行全员核酸检测,居民非必要不外出。

是疫情发生了突变,还是政治形势发生了变化?

或许只有中共核心党媒的那些笔杆子们最清楚皇上的意思,比如11月19日,求是网评论员称:既不能“一封了之”,也不能“一放了之”。而《人民日报》更是疯狂和直接,从12日起至今连续发了9篇以【仲音】冠名的评论员文章,大家从名字就能够感受到其中的含义:《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算大账看优势》《抓落实增信心》《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不动摇不走样》《科学精准扎实推进》,大家感受到什么了?顶端新闻总结得很清晰:指出优化调整防控措施不是放松,更不是“躺平”,越是吃劲关头越要咬紧牙关,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

显然,无论从石家庄还是有关舆论的变化,我们似乎只能得出一个结论:中南海当前正在反击官员当中的“共存派”,正在把这个事情当作一个考验忠诚度和执行力的一场战役。那么,随后会发生什么?

儿童离奇失踪 和中国器官移植繁荣发展有关系?

我们再来谈一下这几天广受关注的中国儿童失踪事件,有网友一针见血:“密接群众一个跑不掉,失踪少儿一个找不回”。

甚至在中国墙内,很多人也都直指“抓密接的和把人弄失踪的是一伙人”。

无数人也把这些规模化失踪,和“器官移植”联系起来。这个新闻,也让人们开始关注11月7日中共官媒大肆宣传的一个案例:位于武汉的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一天之内为3名心衰男童植入心脏。三颗心脏分别来自北京、广州、南宁。

官媒把这当作成就来宣扬,称是全国首家同日完成儿童心脏移植例数最多的医疗机构,还制作了视频。然而,网友说“细思极恐”,这意味着三个孩子失去了心脏,还需要三个父母同时签署同意?

网友@冰玉问:其他三位小朋友没有心脏了怎么办?

网友普遍质疑心脏的来源:“哪来的大家心知肚明,第一,因病去世的小孩子数量并不多,第二,中国人很传统,捐赠器官的并不常见,小孩更不会主动捐赠,第三,父母失去孩子,尤其是小孩子,那个撕心裂肺的痛,最后都想着把孩子好好安葬,更不会愿意捐赠器官让人把孩子心掏了。一天能来三个小孩子的心脏,不用多说了大家自己判断。”

中国每年失踪人口到底有多少?没有人知道具体数字,但是中民社会救助研究院与“头条寻人”项目组联合发布《中国走失人口白皮书(2020)》显示,在整个2020年期间,中国走失人次达到了100万。其中未成年人占7.4%,也就是说,2020年儿童走失人口近74,000人。

不过,也有人质疑这个数字的真实性,认为真实情况很大程度上被隐瞒了,而隐瞒者,恰恰是一旦失踪孩子,就宣布摄像头坏了的公安部门。前媒体人赵兰健说:“中国公安部门对失踪人口数据不公开,是导致全国失踪案不断恶化的原因之一。”

他还说,“2022年我在调查云南怒江失踪人口时,怒江福贡县公安局拒绝披露失踪数据。仅亚古村失踪人口是千分之三。”他认为,仅仅依据这个概率,福贡县应该有300-500失踪人口。而在他调查小花梅以及当地失踪人口的时候,他遇到了官方的巨大阻力。

有网友回应赵兰健:“呼吁公安部?这就是共产党的器官贩卖供应链,你叫他查?”

那么,中共公安部和器官贩卖、器官移植有什么关系呢?今天早上,在新唐人《新闻大家谈》节目之前,我和著名媒体人也是出身中国军医的横河先生谈了一些,我们谈到这最早来自中共为老干部续命、供体是犯人,但是80-90年代新疆人成为重要来源,而到了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后,事件演绎的更加负责,到2006年开始国际上人尽皆知的时候,背后其实还和中共最高层的内斗相关,而美国政府在其中也扮演了一个重要的特殊的角色……当然,时间关系,我今天就不谈了,再找机会跟大家分享。

好了,请大家继续关注我的频道,谢谢大家,我们明天见。

《秦鹏直播》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