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山西一化工厂发生爆炸 现场惊现蘑菇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2日讯】11月21日,山西太原一家化工厂发生爆炸,现场腾起蘑菇云,目前人员伤亡不明。同一天,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的厂房,发生火灾,目前已经有38人失联。来看本期的《中国新闻快报》。

山西太原江阳化工厂爆炸 惊现蘑菇云

11月21日下午,山西省太原江阳化工厂发生爆炸,现场发出巨响,周围的建筑玻璃受损。目前人员伤亡不明。

网友上传的视频显示,现场滚滚浓烟,遮天蔽日,腾起蘑菇云。

现场传出巨响,周围居民慌忙冲出房门。

当地居民:“厂里炸了!”

周围有居民的房顶被震落。

当地居民:“江阳(化工厂)爆炸了,房顶你看,全炸下来了。”

还有建筑物的玻璃被震碎。

当地民众:“全炸了,哇!”

由于道路被铁皮封控,消防车无法通行,消防员紧急拆卸隔离墙。

据报导,这是该厂两年来发生的第二次爆炸事故。上次爆炸发生在2021年9月。

四川校园霸凌事件 警方不作为 引发抗议

11月18日下午,四川绵阳市三台县发生校园霸凌事件,一名13岁女中学生被多名同学殴打,并拍摄视频在网上传播,警方不予立案,引发众怒。

20日,三台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避重就轻,再次引发民众愤怒。

当天晚里,上千民众涌进警察局维权,讨说法。

当地民众:“你们快看、快看!把门都推开了,直接进去了!已经进去了!”

当地民众:“推开了!推开了!我的天!”

当地民众:“严惩!严惩!严惩!”

爆发抗议之后,21日有更多民众声援,遭当局镇压,三人被抓,有人头部被打流血。

石家庄市深夜通告“封城” 官宣后删文

中共当局近日出台防疫“20条”后,大陆各省市的防疫政策出现朝令夕改的混乱现象。河北石家庄市在取消常态化核酸检测七天后,11月21日突然发布通告,从21日起,在市中心区域,连续5天全员核酸筛查,并限制人员流动。但相关通告疑似已被删除。

有网友讽刺说:“石家庄,全国首个取消全员核酸的城市;石家庄,全国首个朝令夕改的城市。”

黑龙江民众被拉到殡仪馆隔离 网友:不可思议

在黑龙江省,有部分居民被拉到殡仪馆隔离,房间里不仅安放着棺材,墙上还挂着祭典逝者的花圈。

被隔离居民:“我的小床铺行不行?”

被隔离居民:“你二哥现在在这小屋住呢。”

当地民众:“有一车拉到肇东朝阳沟去了,上车的时候问司机了,说上哪儿?司机不告诉,不说。然后等到下车一瞅,拉到朝阳沟殡仪馆去了。”

防疫人员虐待 市民:我要出门看病

在清零政策下,中国大陆不断传出暴力封控事件。日前传出的一段视频显示,一名男子出门,遭到多名防疫人员暴力对待。

防疫人员:“站在墙边!”

防疫人员:“面朝墙!”

防疫人员:“双脚岔开!”

两名防疫人员用脚顶着男子的双脚,同时进行搜身。

男子站立不稳,险些摔倒,却被防疫人员反剪双手摁在地上,脸贴着地面。防疫人员再次向男子发号施令。

防疫人员:“趴下,趴!”

防疫人员:“趴下,趴下!”

然后,其中一名防疫人员跪压男子的脖子和后背。男子发出痛苦的呻吟。

“啊,啊!”

防疫人员:“今天你为什么违反防疫规定出来?”

受虐待男子:“我要吃药!”

防疫大白:“来,说你今天为什么出来?”

受虐待男子:“我在吃药!”

郑州某小区极端防疫 广播宣传杀气十足

11月20日传出的视频显示,在郑州某小区,防疫宣传相当暴力,杀气腾腾,引发争议。

喇叭播放:“外来人员进入,格杀勿论!”

喇叭播放:“出示门禁卡,外来人员进入,就地正法!”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蒋鑫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