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选前黄金周!蓝白绿造势大拼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9日讯】台湾九合一选战倒数8天,无党籍台北市长候选人黄珊珊,周日将在捷运南京三民站附近的台泥停车场,举办造势活动,而恰巧,这也是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蒋万安11月25日选前之夜的场地。紧紧牵住老人家的手,蒋万安日行一善,把老人家扶上车后,才继续拜票行程。

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蒋万安:“拜托,谢谢,谢谢你们。”

选前最后冲刺,除了街头巷弄战,最后黄金周也要催出选票。

陈时中举办大游行,从竞选总部走到台北市府前广场。黄珊珊敲定台泥松山场旁的停车场,蒋万安则不在台北,而是到桃园参加“北北基桃竹竹苗”联合造势活动。

而在选前之夜,陈时中在路权大战中,抢到总统府前的凯达格兰大道,黄珊珊锁定市府广场,就盼能延续执政气势,蒋万安考量到交通,选在台泥松山场旁的停车场。

蒋万安:“除了要考量到,方便民众前去的交通问题,当然也要顾虑到,事前在整个布置上面,避免造成交通的困扰,相关的冲击降到最低。”

无党籍台北市长候选人黄珊珊:“选前之夜我们会在市府广场举办,因为我们有抢到市府广场,已经都申请好了。”

就这么巧,蒋万安选前之夜的地点和黄珊珊黄金周造势的地点一样,至于蒋万安常把炮火对准陈时中,是否有意边缘黄珊珊?陈时中这样看。

民进党台北市长候选人陈时中:“看起来蒋万安是满怕黄珊珊的,从一开始选举被黄珊珊呛了两次之后,看起来都不敢正面回应,不过我想既然要选举了,就应该对各样事情要诚实以对。

对于蓝营质疑陈时中曾经到中国大陆,陈时中强调,抗中、抗共是基本态度,基于理性不挑衅态度,并不是每件事情都要对抗。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黄亮戬、詹咏茹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