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選前黃金週!藍白綠造勢大拚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9日訊】台灣九合一選戰倒數8天,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週日將在捷運南京三民站附近的台泥停車場,舉辦造勢活動,而恰巧,這也是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11月25日選前之夜的場地。緊緊牽住老人家的手,蔣萬安日行一善,把老人家扶上車後,才繼續拜票行程。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拜託,謝謝,謝謝你們。」

選前最後衝刺,除了街頭巷弄戰,最後黃金週也要催出選票。

陳時中舉辦大遊行,從競選總部走到台北市府前廣場。黃珊珊敲定台泥松山場旁的停車場,蔣萬安則不在台北,而是到桃園參加「北北基桃竹竹苗」聯合造勢活動。

而在選前之夜,陳時中在路權大戰中,搶到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黃珊珊鎖定市府廣場,就盼能延續執政氣勢,蔣萬安考量到交通,選在台泥松山場旁的停車場。

蔣萬安:「除了要考量到,方便民眾前去的交通問題,當然也要顧慮到,事前在整個布置上面,避免造成交通的困擾,相關的衝擊降到最低。」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選前之夜我們會在市府廣場舉辦,因為我們有搶到市府廣場,已經都申請好了。」

就這麼巧,蔣萬安選前之夜的地點和黃珊珊黃金週造勢的地點一樣,至於蔣萬安常把砲火對準陳時中,是否有意邊緣黃珊珊?陳時中這樣看。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看起來蔣萬安是滿怕黃珊珊的,從一開始選舉被黃珊珊嗆了兩次之後,看起來都不敢正面回應,不過我想既然要選舉了,就應該對各樣事情要誠實以對。

對於藍營質疑陳時中曾經到中國大陸,陳時中強調,抗中、抗共是基本態度,基於理性不挑釁態度,並不是每件事情都要對抗。

新唐人亞太電視曾奕豪、黃亮戩、詹詠茹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