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任一日警察 洛杉矶智力障碍者圆英雄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9日讯】成为一名警察惩恶扬善,是许多人从小追求的理想。这对于出生就患有智力残障的乔治也是如此。为了帮他圆梦,洛市警局于周二(15日),特别授予他一日警察的荣誉。一起来看。

1970年出生于洛杉矶的乔治‧斯坦利(George Stanley),自小就发育迟缓,伴有中度智力障碍。但他却有一个成为警察,为社区服务的梦想。

乔治.斯坦利的弟弟 Frank Stanley:“他一直在看一些电视节目,70年代和80年代的一些关于急救人员的节目,包括‘Adam-12’还有‘救急’。小时候,他们是乔治的英雄,那些他亲眼见证在服务社区和保护社区的人。 而他自己也一直想成为那些英雄中的一员。”

为了帮他实现梦想,洛杉矶市警局于周二(11月15日),特别授予他一日警察的荣誉。警方为他别上徽章,并带他体验空中支援。

洛市警局东北区高级警员 Antonio Vargas:“我们回馈社区这件事非常有意义,我们回馈他人并帮他们实现愿望。就像我们今天为乔治所做的那样。如果你看到乔治的脸,他很高兴。看到别人脸上露出如此心满意足的笑容太好了。”

乔治‧斯坦利的弟弟 Frank Stanley:“这是梦想成真的一天。不仅仅是乔治,也是我们全家人的圆梦日。”

乔治‧斯坦利的妈妈 Maria Stanley:“我为他感到非常自豪。我知道我的丈夫也会为他骄傲,他已经离开12年了,如果他还在,一定会为儿子们感到非常自豪。”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佳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