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院委员会提出法案 邮寄选票能被追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9日讯】周四,美国众议院监督和改革委员会提出了一项法案,旨在让联办选举中的邮寄选票能够被追踪。

监督和改革委员会主席、众议员卡罗琳 ·B· 马洛尼(Carolyn.B.Maloney)介绍了该法案,“该法案要求,在联邦选举中,对于邮寄的任何选票,在信封上要包含一个邮政服务条形码,对于个人的选票而言,该条形码独一无二的。”

她说,“现在,作为一般消费者,你可以追踪世界各地的包裹,因为有一个条形码,你可以根据条形码追踪你的邮件和包裹。这个法案允许个人可以跟踪他们自己的选票。这是一个基本常识,能够使选举委员会确认选票何时发送,也让选民相信他们的选票已经投出并计算在内。”

她补充说,该法案还会要求,装有选票的信封要有一个特定的标识符,这“将有助于确保选票的及时分类和交付”。

马洛尼还说:“(这会)确保选举官员和选民有能力来追踪他们的选票状态,使人们更加安心,也会确保选举的神圣性。”

该法案在众议院监督和改革委员会以34票对5票通过。

委员会高级成员、众议员詹姆斯 · 科默(James Comer)告诉《国会山报》,他支持这项措施,因为它“有助于保护邮寄选票的确实性,避免被怀疑违规”。

“错误的安全感

但也有立法者表示,该立法不足以防止潜在的欺诈行为。

众议员安迪 · 比格斯(Andy Biggs )告诉给《国会山报》,“这种想法是很好,但是,除非你的邮寄选票信封内附有某种选民身份证明,否则,我认为还是有问题。”

据《国会山报》报道,众议员克莱 · 希金斯(Clay Higgins )表示,该立法将给人一种“虚假的安全感”,因为“无法验证信封内容的合法性”。

在社交媒体上,大多数人认为,在没有选民ID的情况下,跟踪邮寄选票是没有用的。也有些人表示,跟踪邮寄选票不会避免一人多投。

此前由于COVID-19大流行,2020年美国选举投票方式转变,部分原因是各州政策改变所致。虽然许多州没有修改他们的政策,但一些州扩大了提前投票的范围,而有些州则向所有登记选民发放了可以邮寄的选票。

根据美国人口普查的结果,在2020年选举中,43%的选民通过邮寄投票,26%的选民提前亲自投票。相比之下,在2016年大选中,21%的选民通过邮寄投票,19%的选民提前亲自投票。

前总统唐纳德 · 川普(特朗普)在2020年总统竞选中输给了现任总统乔 · 拜登。川普怀疑2020年的选举结果,并多次声称存在广泛的舞弊和投票违规行为。

川普在11月15日宣布参加2024年总统竞选,并说要呼吁改革选举法,包括强制选民身份登记、当天投票和纸质选票。在2021年2月,他也曾提出同样的要求。

原文House Committee Advances Bill to Have Trackable Mail-In Ballots刊于《英文大纪元》

(记者李郦编译/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