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院委員會提出法案 郵寄選票能被追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9日訊】週四,美國眾議院監督和改革委員會提出了一項法案,旨在讓聯辦選舉中的郵寄選票能夠被追踪。

監督和改革委員會主席、眾議員卡羅琳 ·B· 馬洛尼(Carolyn.B.Maloney)介紹了該法案,「該法案要求,在聯邦選舉中,對於郵寄的任何選票,在信封上要包含一個郵政服務條形碼,對於個人的選票而言,該條形碼獨一無二的。」

她說,「現在,作為一般消費者,你可以追蹤世界各地的包裹,因為有一個條形碼,你可以根據條形碼追蹤你的郵件和包裹。這個法案允許個人可以跟蹤他們自己的選票。這是一個基本常識,能夠使選舉委員會確認選票何時發送,也讓選民相信他們的選票已經投出并計算在內。」

她補充說,該法案還會要求,裝有選票的信封要有一個特定的標識符,這「將有助於確保選票的及時分類和交付」。

馬洛尼還說:「(這會)確保選舉官員和選民有能力來追蹤他們的選票狀態,使人們更加安心,也會確保選舉的神聖性。」

該法案在眾議院監督和改革委員會以34票對5票通過。

委員會高級成員、眾議員詹姆斯 · 科默(James Comer)告訴《國會山報》,他支持這項措施,因為它「有助於保護郵寄選票的確實性,避免被懷疑違規」。

「錯誤的安全感

但也有立法者表示,該立法不足以防止潛在的欺詐行為。

眾議員安迪 · 比格斯(Andy Biggs )告訴給《國會山報》,「這種想法是很好,但是,除非你的郵寄選票信封內附有某種選民身份證明,否則,我認為還是有問題。」

據《國會山報》報道,眾議員克萊 · 希金斯(Clay Higgins )表示,該立法將給人一種「虛假的安全感」,因為「無法驗證信封內容的合法性」。

在社交媒體上,大多數人認為,在沒有選民ID的情況下,跟蹤郵寄選票是沒有用的。也有些人表示,跟蹤郵寄選票不會避免一人多投。

此前由於COVID-19大流行,2020年美國選舉投票方式轉變,部分原因是各州政策改變所致。雖然許多州沒有修改他們的政策,但一些州擴大了提前投票的范圍,而有些州則向所有登記選民發放了可以郵寄的選票。

根據美國人口普查的結果,在2020年選舉中,43%的選民通過郵寄投票,26%的選民提前親自投票。相比之下,在2016年大選中,21%的選民通過郵寄投票,19%的選民提前親自投票。

前總統唐納德 · 川普(特朗普)在2020年總統競選中輸給了現任總統喬 · 拜登。川普懷疑2020年的選舉結果,并多次聲稱存在廣泛的舞弊和投票違規行為。

川普在11月15日宣布參加2024年總統競選,並說要呼吁改革選舉法,包括強制選民身份登記、當天投票和紙質選票。在2021年2月,他也曾提出同樣的要求。

原文House Committee Advances Bill to Have Trackable Mail-In Ballots刊於《英文大紀元》

(記者李酈編譯/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