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8日訊】下面是今天的財經快報:

紐約市出租車費大漲 十年來首次

紐約市出租車即將迎來十年來的首次大漲價。紐約市出租車和豪華轎車委員會(TLC)週二投票決定,到2022年底,將該市出租車費用上調近23%。其中,出租車的起步價將從2.5美元上調至3美元,高峰時段的附加費將從1美元上調至2.5美元。從肯尼迪國際機場(JFK)進入市區的出租車費將從52美元調漲至70美元,從拉瓜迪亞機場進入市區則加收5美元。新的收費標準預計將在年底前不久生效。

明年搭捷藍航班飛巴黎 美國旅客或可省錢

美國廉價航空公司捷藍航空(JetBlue)計劃明年夏季開始提供前往巴黎的航班。該公司週三表示,最初將提供從紐約往返巴黎的航班,隨後會增加從波士頓往返巴黎的航班,預計將在未來幾個月內開始售票。法國航空和達美航空從紐約到巴黎的機票,目前剛剛超過1300美元,而捷藍航空打算在票價上更具競爭力。看來美國旅客要飛往巴黎可能會省一些錢了。

豐田新款普銳斯亮相 搭載插混動力系統

豐田新款普鋭斯汽車週三首次正式亮相。這款汽車擁有鯊魚般的前臉。雖然是混合動力,但在大多數日常駕駛中可以作為純電動車使用。豐田稱,這是將混合動力車帶給更多受眾的一種方式,因為特斯拉等純電動車對於許多消費者來說仍然過於昂貴。 豐田表示,除日本外,新款車還將在北美、歐洲,和其它地區推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