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2女孩与大白争执 被捆绑跪地示众(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8日讯】广州海珠区疫情爆发,正在采取极端封控。网传两名年轻女子因为戴口罩问题与防疫人员发生争执,后被按倒捆绑示众。

11月17日,网上传出大量视频显示,广州海珠区仑头村一个小区门口,两名年轻女子在防疫岗值班室与防疫人员发生争执。网传是因为其中一名女子没戴口罩。

视频中,没戴口罩的女子情绪激动,大声指责防疫人员。随后多名防疫人员一拥而上,先后将两女子按倒,并将其手臂捆绑在身后示众。戴口罩的黑衣女子一直躺在地上,一只拖鞋落在身旁。没戴口罩的女子则一度跪在地上,因为捆绑的原因,她上身已经衣不蔽体。

有网友指,听口音没戴口罩的女子好像是到广州打工的湖北女子。

后续视频显示,戴口罩的黑衣女子已经坐起,没戴口罩的女子单腿跪地,已被戴上口罩,并得到一件衣物围住上身。她还在愤怒地指责防疫人员“会有报应”。再后来的视频中,两人疑似已经被释放。

在中共“动态清零”运动中,防疫人员以“隔离”为名随心所欲地监禁民众,并动用各种私刑殴打和侮辱“不遵守防疫命令”的人员,使用的手段包括围殴、捆绑、游街、批斗等等,被指宛如“文革再现”。

近日,网传大量视频(链接1链接2链接3)显示,各地防疫人员将“擅自外出”的人员捆在电线杆上示众。网民指控,在六十多年前的大饥荒中,外出逃难的村民就被绑在马路两旁的电线杆和树干上示众,有的一直捆到死。

(责任编辑:景中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