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步的缤纷台湾:台中南区美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7日讯】大学校区周围是美食聚集地,这次我们前进中兴大学,挖掘学生族的爱店!

﹝隐藏版巨无霸汉堡﹞
有一种饿叫老板怕你饿!隐藏在巷弄中、仅供外带的美食工作室,浮夸的汉堡尺寸、多样的口味选择,深受学生族群欢迎!跟主持人脸差不多大的汉堡,唯一要烦恼的就是要怎么开吃吧!

推荐餐点:阿根廷红虾双层牛肉起士汉堡、酪梨牛肉起司汉堡、凤梨牛肉起司汉堡、海鲜沙拉盒

﹝兴大人气饮料店﹞
隐身在校园篮球场旁的饮料店,鲜奶茶是采用兴大自产鲜乳,品质有保证且奶味醇厚;珍珠奶茶采用白玉珍珠,口感偏软不会很甜,加上价格实惠,难怪颇受兴大学生欢迎!

推荐饮品:红茶、黑茶、珍珠鲜奶红茶、咖啡冻抹茶鲜奶

﹝兴大实习商店﹞
为了让学生更清楚产销关系而设立的实习商店,已有20多年历史了;这里贩售的产品多是学校科研及产学合作成果,品质有保证,因此也很受在地居民欢迎;这里的明星商品当属学校自产的牛奶、羊奶及乳制品,产量稀少不好买到呢!

推荐饮品:鲜乳、鲜乳冰淇淋、优格、冰山拿铁(兴大冰淇淋+惠荪蓝鹊咖啡)

﹝无限加汤加面牛肉面店﹞
老板怕你吃不饱!点牛肉面免费加汤加面不用钱,饮料珍珠奶茶、咖啡红茶喝到饱,还有萝卜泡菜无限续,真是学生族群的福音啊!

推荐餐点:天胡清炖牛肉面、大四喜满汉牛肉面、脆皮馄饨咖喱饭(面)、蘑菇牛肉饭(面)

﹝深夜日式拉面﹞
邻近宵夜主战场忠孝夜市的拉面店,主打日式拉面,职人精神熬制的浓郁汤头,配上软嫩的舒肥肉品,价格平实深受学生喜爱!

主要提供两种汤头:浓郁豚骨汤(白汤)及鸡骨清汤;还可依习惯选择台湾口味或日本口味~台湾口味面较软,味道较清淡,无风味油;日本口味面较硬,味道较咸,有添加风味油。还有每月限定版拉面,适合喜欢尝鲜的人!

推荐餐点:豚大盛、鸡大盛、鱼介沾面、青酱花椒鸡白拉面(当季限定)
※大盛是大碗的意思,点大盛可免费续面一球。

感谢名单:
吉米卡潜艇堡
中兴大学
中兴奶茶
中兴大学农资学院实习商店
清一色牛肉面兴大一店
狸匠拉面

☞追踪1000步的缤纷台湾
​IG:instagram.com/1000taiwan.travel/
FB:facebook.com/1000taiwan.travel/

☞追踪主持人:
宇晨:https://www.instagram.com/yuchen.host/
翊绫:https://instagram.com/yi_ling.110/
承翰:https://instagram.com/m.o228
安和:https://instagram.com/andytsai07/

☞本片拍摄过程皆有遵守文化部“影视剧组拍摄防疫管理措施”进行。
按赞加入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粉丝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