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步的繽紛台灣:台中南區美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7日訊】大學校區周圍是美食聚集地,這次我們前進中興大學,挖掘學生族的愛店!

﹝隱藏版巨無霸漢堡﹞
有一種餓叫老闆怕你餓!隱藏在巷弄中、僅供外帶的美食工作室,浮誇的漢堡尺寸、多樣的口味選擇,深受學生族群歡迎!跟主持人臉差不多大的漢堡,唯一要煩惱的就是要怎麼開吃吧!

推薦餐點:阿根廷紅蝦雙層牛肉起士漢堡、酪梨牛肉起司漢堡、鳳梨牛肉起司漢堡、海鮮沙拉盒

﹝興大人氣飲料店﹞
隱身在校園籃球場旁的飲料店,鮮奶茶是採用興大自產鮮乳,品質有保證且奶味醇厚;珍珠奶茶採用白玉珍珠,口感偏軟不會很甜,加上價格實惠,難怪頗受興大學生歡迎!

推薦飲品:紅茶、黑茶、珍珠鮮奶紅茶、咖啡凍抹茶鮮奶

﹝興大實習商店﹞
為了讓學生更清楚產銷關係而設立的實習商店,已有20多年歷史了;這裡販售的產品多是學校科研及產學合作成果,品質有保證,因此也很受在地居民歡迎;這裡的明星商品當屬學校自產的牛奶、羊奶及乳製品,產量稀少不好買到呢!

推薦飲品:鮮乳、鮮乳冰淇淋、優格、冰山拿鐵(興大冰淇淋+惠蓀藍鵲咖啡)

﹝無限加湯加麵牛肉麵店﹞
老闆怕你吃不飽!點牛肉麵免費加湯加麵不用錢,飲料珍珠奶茶、咖啡紅茶喝到飽,還有蘿蔔泡菜無限續,真是學生族群的福音啊!

推薦餐點:天胡清燉牛肉麵、大四喜滿漢牛肉麵、脆皮餛飩咖哩飯(麵)、蘑菇牛肉飯(麵)

﹝深夜日式拉麵﹞
鄰近宵夜主戰場忠孝夜市的拉麵店,主打日式拉麵,職人精神熬製的濃郁湯頭,配上軟嫩的舒肥肉品,價格平實深受學生喜愛!

主要提供兩種湯頭:濃郁豚骨湯(白湯)及雞骨清湯;還可依習慣選擇台灣口味或日本口味~台灣口味麵較軟,味道較清淡,無風味油;日本口味麵較硬,味道較鹹,有添加風味油。還有每月限定版拉麵,適合喜歡嚐鮮的人!

推薦餐點:豚大盛、雞大盛、魚介沾麵、青醬花椒雞白拉麵(當季限定)
※大盛是大碗的意思,點大盛可免費續麵一球。

感謝名單:
吉米卡潛艇堡
中興大學
中興奶茶
中興大學農資學院實習商店
清一色牛肉麵興大一店
狸匠拉麵

☞追蹤1000步的繽紛台灣
​IG:instagram.com/1000taiwan.travel/
FB:facebook.com/1000taiwan.travel/

☞追蹤主持人:
宇晨:https://www.instagram.com/yuchen.host/
翊綾:https://instagram.com/yi_ling.110/
承翰:https://instagram.com/m.o228
安和:https://instagram.com/andytsai07/

☞本片拍攝過程皆有遵守文化部「影視劇組拍攝防疫管理措施」進行。
按讚加入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粉絲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