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正式宣布参选2024总统 让美国再次伟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7日讯】美国前总统川普,周二(11月15日)晚在佛州海湖庄园发表演说,正式宣布参加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要让美国再次伟大。

美国前总统川普:“为了使美国再次伟大和荣耀,我今晚宣布参加美国总统的竞选。”

川普说,这场运动不是个人行为,是为了美国的未来。

美国前总统川普:“这不是一个政客或普通候选人能达成的任务。这个任务是为了一场伟大的运动,体现美国人民的勇气、信心和精神。”

川普表示,在他任内,美国超过中国(共),让其缴纳数十亿美元的税收和关税

美国前总统川普:“记忆中首见,中国(共)步履蹒跚,以前你从未见到过那样。农人知道这一点,因为他们得到了280亿美元。没有一位美国总统见过或从中国那里收到过1美元,直到我上任,我们得到了数千亿美元。”

川普认为,北京因此在美国2020年大选中起了很坏的作用。

美国前总统川普:“许多人认为,正因为如此,中国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在2020年大选中。只是说说……只是说说,当然,那没有发生。”

川普承诺,如果当选,将首先解决通货膨胀问题。

美国前总统川普:“就在我们说话的现在,通货膨胀率创下美国超过50年来新高。”

“我们将立即解决通货膨胀问题,并将其降至零水平,但实际上最好的数字是1%。”

针对非法移民问题,川普还承诺,将恢复和保护美国的边境,继续建墙。

美国前总统川普:“现在这是一场灾难。我相信有一千万人涌入,而不是三四百万人。他们正在涌入我们的国家。我们不知道他们是谁,也不知道他们来自哪里。我们不知道将对我们国家怎么样。我们正在被毒害。在我就职的那一刻,抓了就放将永远消失。他们将留在墨西哥。”

在治安方面,川普承诺上任后立即发动全国性运动,解散帮派、清剿有组织的街头犯罪。

川普说,2024年很快就会到来,他将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打赢这场选战。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梅、臣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