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流席卷洛杉矶 美国人学习腌制泡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5日讯】泡菜堪称是韩国国民美食的代表。随着韩流席卷全球,泡菜也渐渐走进了西方人的视线。上周六(12日),在洛杉矶举办的韩国泡菜节上,不少民众第一次体验到腌制泡菜的乐趣。

又酸又辣的泡菜是韩国人餐桌上必不可少的菜肴。正值11月腌制泡菜的季节,韩国食品全球协会(Korean Food Global Association)上周六(12日)在洛杉矶海港学院举办了泡菜节,向民众传授腌制秘诀。

活动参与者Shannon Koelsch:“(泡菜)很好吃。我很喜欢。 我喜欢酸一点的,我会把它蘸在拉面里吃。”“我一直在尝试学习如何在家制作泡菜,我只做过一次,效果并不好。 但我们家人都喜欢泡菜。 所以我对这次的泡菜腌制教学非常感兴趣。”

来美11年的金讲师表示,泡菜承载了她对家乡的回忆。

洛杉矶海港学院厨师讲师Heamin Hwang Kim:“我小的时候,我妈妈总是很难喂我吃点东西。我什么都不想吃,为了让我有食欲,她甚至让我饿两天。但是有一天,她的朋友告诉她,你应该让她吃泡菜这种辣的东西,这样她就有食欲了。 后来我就开始吃东西了。 所以泡菜对我来说,就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因为卷心菜和萝卜正当季。 所以这是(腌制泡菜)最好的时候。 如果你希望食材最新鲜、最美味, 11月到12月初一定是腌泡菜的时候。”“即使你不喜欢吃得太咸,还是要多放一点盐,这样泡菜才会发酵,不会腐烂。”

韩国泡菜也十分具有营养价值,富含维生素和益生菌,有助于肠胃消化吸收。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李佳音、郭约希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