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席捲洛杉磯 美國人學習醃製泡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5日訊】泡菜堪稱是韓國國民美食的代表。隨著韓流席捲全球,泡菜也漸漸走進了西方人的視線。上週六(12日),在洛杉磯舉辦的韓國泡菜節上,不少民眾第一次體驗到醃製泡菜的樂趣。

又酸又辣的泡菜是韓國人餐桌上必不可少的菜餚。正值11月醃製泡菜的季節,韓國食品全球協會(Korean Food Global Association)上週六(12日)在洛杉磯海港學院舉辦了泡菜節,向民眾傳授醃製秘訣。

活動參與者Shannon Koelsch:「(泡菜)很好吃。我很喜歡。 我喜歡酸一點的,我會把它蘸在拉麵裡吃。」「我一直在嘗試學習如何在家製作泡菜,我只做過一次,效果並不好。 但我們家人都喜歡泡菜。 所以我對這次的泡菜醃製教學非常感興趣。」

來美11年的金講師表示,泡菜承載了她對家鄉的回憶。

洛杉磯海港學院廚師講師Heamin Hwang Kim:「我小的時候,我媽媽總是很難餵我吃點東西。我什麼都不想吃,為了讓我有食慾,她甚至讓我餓兩天。但是有一天,她的朋友告訴她,你應該讓她吃泡菜這種辣的東西,這樣她就有食慾了。 後來我就開始吃東西了。 所以泡菜對我來說,就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因為捲心菜和蘿蔔正當季。 所以這是(醃製泡菜)最好的時候。 如果你希望食材最新鮮、最美味, 11月到12月初一定是醃泡菜的時候。」「即使你不喜歡吃得太鹹,還是要多放一點鹽,這樣泡菜才會發酵,不會腐爛。」

韓國泡菜也十分具有營養價值,富含維生素和益生菌,有助於腸胃消化吸收。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李佳音、郭約希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