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踩踏事件再增一死 脑死士兵捐器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2日讯】国梨泰院踩踏事件新增一死,一名脑死士兵的家属(11月)11日同意捐赠器官,总计死亡人数来到157人。

首尔市梨泰院闹区10月29日晚间因万圣节狂欢人潮踩踏造成严重死伤,许多重伤者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韩国《中央日报》报导,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表示,梨泰院踩踏事件的死亡人数在当地时间11月11日下午6时增为157人。一名在事件中受伤的士兵住院后被判定脑死,家属同意捐赠器官。

报导指出,韩国总统尹锡悦的妻子金建希11月2日曾前往梨大木洞医院探视士兵家属,听闻家属决定捐赠器官后,于10日再次前往慰问。

截至目前为止,梨泰院踩踏事件共造成157人死亡、197人受伤。死者当中有131人为韩国人,外国人有26人,伤者中有186人已经结束治疗返家,11人仍在住院。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