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踩踏事件再增一死 腦死士兵捐器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2日訊】國梨泰院踩踏事件新增一死,一名腦死士兵的家屬(11月)11日同意捐贈器官,總計死亡人數來到157人。

首爾市梨泰院鬧區10月29日晚間因萬聖節狂歡人潮踩踏造成嚴重死傷,許多重傷者仍在醫院接受治療。

韓國《中央日報》報導,韓國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表示,梨泰院踩踏事件的死亡人數在當地時間11月11日下午6時增為157人。一名在事件中受傷的士兵住院後被判定腦死,家屬同意捐贈器官。

報導指出,韓國總統尹錫悅的妻子金建希11月2日曾前往梨大木洞醫院探視士兵家屬,聽聞家屬決定捐贈器官後,於10日再次前往慰問。

截至目前為止,梨泰院踩踏事件共造成157人死亡、197人受傷。死者當中有131人為韓國人,外國人有26人,傷者中有186人已經結束治療返家,11人仍在住院。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