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飓风损害前所未有 5人遇难 美国下周遭寒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2日讯】妮可飓风横扫之处,酿成的巨大灾害,史无前例。下周,美国东西部将遭遇寒流,还会有降雪天气。我们来看一下。

妮可飓风转为热带风暴后,灾难未断,佛州东海岸遭到前所未有的破坏,至少5人遇难。

目前,妮可正横扫亚特兰大中部与东南部,几百万人接到龙卷风警告。

妮可入侵后,房屋遭到毁坏,场面怵目惊心:有的冲毁到海滩下,有的漂入大海里,一些海堤被冲垮。

佛州可可市(Cocoa)警方确认一男子身亡。热带风暴扫荡时,男子正与妻子在游艇上挣扎。

临海住家主人威尔博(Wilbur):“我期盼灾情没有那么严重。我上午希望只是后面两间卧室倒塌,但是起居室的墙壁与屋顶全被卷走。”

此前的伊恩飓风已经让佛州伤痕累累,人们还没有恢复家园,现在又遭遇妮可的摧残。

这场11月份罕见的妮可飓风,逐渐削弱为热带风暴后,龙卷风警报也从卡罗来纳州,扩展到维吉尼亚州。

此外,下周,首次寒流将袭击美国东西部,还会带来罕见的下雪天气。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邱越、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