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颶風損害前所未有 5人遇難 美國下週遭寒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2日訊】妮可颶風橫掃之處,釀成的巨大災害,史無前例。下週,美國東西部將遭遇寒流,還會有降雪天氣。我們來看一下。

妮可颶風轉為熱帶風暴後,災難未斷,佛州東海岸遭到前所未有的破壞,至少5人遇難。

目前,妮可正橫掃亞特蘭大中部與東南部,幾百萬人接到龍捲風警告。

妮可入侵後,房屋遭到毀壞,場面怵目驚心:有的沖毀到海灘下,有的漂入大海裡,一些海堤被沖垮。

佛州可可市(Cocoa)警方確認一男子身亡。熱帶風暴掃蕩時,男子正與妻子在遊艇上掙扎。

臨海住家主人威爾博(Wilbur):「我期盼災情沒有那麼嚴重。我上午希望只是後面兩間臥室倒塌,但是起居室的牆壁與屋頂全被捲走。」

此前的伊恩颶風已經讓佛州傷痕累累,人們還沒有恢復家園,現在又遭遇妮可的摧殘。

這場11月份罕見的妮可颶風,逐漸削弱為熱帶風暴後,龍捲風警報也從卡羅來納州,擴展到維吉尼亞州。

此外,下週,首次寒流將襲擊美國東西部,還會帶來罕見的下雪天氣。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邱越、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