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2日訊】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新車價格終於下降 但降幅不大

美國購車族迎來了好消息。根據Edmunds的數據,今年上半年,新車平均價格曾比標價高出700美元,現在已下降到比標價高出約230美元。一些品牌的售價甚至低於標價,這曾經是一種常態,但在過去一年裡,由於供應鏈問題,幾乎見不到了。不過,一些品牌的平均售價仍比標價高出很多。比如,路虎高出4500美元,起亞則高出約1600美元。

美10月食品價格繼續上漲 今年已大漲逾12%

儘管美聯儲在打擊通脹,但對抑制食品價格並沒有多大幫助。美國勞工部的數據顯示,10月食品價格較9月繼續上漲0.6%。自今年以來,食品價格已經大漲了12.4%。其中,其中漲幅最大的雞蛋價格飆升了43%。黃油也躍升了近27%。極端高溫、乾旱和禽流感損害了農作物,並影響了火雞和雞蛋的供應。較高的能源價格抬高了化肥和運輸成本。

感恩節假期 哪些美國機場最繁忙?

感恩節快要到了,旅行應用軟件「Hopper」預計,70%的美國人會與親友外出旅遊,度過感恩節假期。那麼美國哪些機場會最繁忙呢?據調查,亞特蘭大的哈茨菲爾德-傑克遜國際機場首當其衝,其次是達拉斯/沃斯堡國際機場和丹佛國際機場。繁忙程度排在前十的還包括紐約的肯尼迪國際機場和洛杉磯國際機場。

思科將在巴塞羅那開設首個芯片設計中心

美國科技巨頭思科公司週四宣布,將在西班牙巴塞羅那開設該公司首個下一代芯片設計中心。西班牙正成為歐盟芯片計劃的重要參與者。歐盟希望,到2030年佔據全球芯片市場20%的份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