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计票缓慢 选举官员称正在加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2日讯】内华达州克拉克县(Clark County)的一位高级选举官员说,在对计票速度提出广泛批评之后,工作人员正在“尽可能地加速”计票。

“我可以非常自信地告诉你们,我们在克拉克县所做的一切,都在尽可能快地推动计票”,克拉克县选民登记官乔 ‧ 格洛里亚(Joe Gloria)周四(10日)在北拉斯维加斯告诉记者,“但我必须提醒你,我们不想进行得太快。我们要确保我们(的计票)是准确的,需要验证这些人的签名和身份。”

包括拉斯维加斯(Las Vegas)在内的克拉克县有大约130万登记选民。这是内华达州(又称“银州”)中唯一偏向民主党的县。

截至发稿时,民主党参议员凯瑟琳 ‧ 科特斯 ‧ 马斯托(Catherine Cortez Masto)落后于共和党候选人亚当 ‧ 拉克索尔特(Adam Laxalt)1个百分点,约9000选票。而民主党州长史蒂夫 ‧ 西索拉克(Steve Sisolak)也落后于共和党候选人克拉克县警长乔 ‧ 隆巴多(Joe Lombardo)至少3个百分点。

拉克索尔特在接受福克斯新闻(Fox News)主持人塔克 ‧ 卡尔森(Tucker Carlson)采访时指出,马斯托“在剩余的计票中,没有足够的票数能够赶上我们”,并指出他必须以63%的票数获胜。他说,正在统计的选票来自“选举日的选民”,而不是选举前的邮寄选票

前总统唐纳德 ‧ 川普(特朗普)是对克拉克县以及亚利桑那州马里科帕县(Maricopa County)计票缓慢提出批评的人之一。

“内华达州和亚利桑那州的计票,正在发生非常奇怪的事情。请保持关注!”川普在他的社交媒体平台“Truth Social”上写道。

川普写道,“我们赢了,南希被解雇了,正在去往外国的路上,共和党正在接管众议院,重要的是,及其委员会,并且很可能赢得参议院多数席位。”

原文:Las Vegas Elections Chief Says Counting Going ‘as Quickly as We Can’ 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徐耕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