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維加斯計票緩慢 選舉官員稱正在加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2日訊】內華達州克拉克縣(Clark County)的一位高級選舉官員說,在對計票速度提出廣泛批評之後,工作人員正在「儘可能地加速」計票。

「我可以非常自信地告訴你們,我們在克拉克縣所做的一切,都在儘可能快地推動計票」,克拉克縣選民登記官喬 ‧ 格洛里亞(Joe Gloria)週四(10日)在北拉斯維加斯告訴記者,「但我必須提醒你,我們不想進行得太快。我們要確保我們(的計票)是準確的,需要驗證這些人的簽名和身份。」

包括拉斯維加斯(Las Vegas)在內的克拉克縣有大約130萬登記選民。這是內華達州(又稱「銀州」)中唯一偏向民主黨的縣。

截至發稿時,民主黨參議員凱瑟琳 ‧ 科特斯 ‧ 馬斯托(Catherine Cortez Masto)落後於共和黨候選人亞當 ‧ 拉克索爾特(Adam Laxalt)1個百分點,約9000選票。而民主黨州長史蒂夫 ‧ 西索拉克(Steve Sisolak)也落後於共和黨候選人克拉克縣警長喬 ‧ 隆巴多(Joe Lombardo)至少3個百分點。

拉克索爾特在接受福克斯新聞(Fox News)主持人塔克 ‧ 卡爾森(Tucker Carlson)採訪時指出,馬斯托「在剩餘的計票中,沒有足夠的票數能夠趕上我們」,並指出他必須以63%的票數獲勝。他說,正在統計的選票來自「選舉日的選民」,而不是選舉前的郵寄選票

前總統唐納德 ‧ 川普(特朗普)是對克拉克縣以及亞利桑那州馬里科帕縣(Maricopa County)計票緩慢提出批評的人之一。

「內華達州和亞利桑那州的計票,正在發生非常奇怪的事情。請保持關註!」川普在他的社交媒體平台「Truth Social」上寫道。

川普寫道,「我們贏了,南希被解僱了,正在去往外國的路上,共和黨正在接管眾議院,重要的是,及其委員會,並且很可能贏得參議院多數席位。」

原文:Las Vegas Elections Chief Says Counting Going ‘as Quickly as We Can’ 刊於《英文大紀元》網站。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徐耕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