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苹果单日市值增1909亿创纪录 ASML计划股票回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苹果单日市值增1909亿 创历史纪录

苹果周四股价大涨8.9%,市值增长了约1909亿美元,创历史纪录。苹果这次大涨的原因是通胀数据有所缓解,使整个市场反弹。历史上前五大单日市值增幅纪录中有四次是由苹果公司创造的。

艾司摩尔计划股票回购 扩大产能

艾司摩尔表示,将启动120亿欧元的股票回购计划,这一计划将持续到2025年。公司目前供不应求,预计未来十年的订单将持续增长。艾司摩尔也计划扩大产能。公司预计2030年的营收目标为440亿至600亿欧元。

富士康:计划未来两年内增加印度产量

据《路透社》报导,富士康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将印度工厂的员工人数增加四倍,达到7万人。摩根大通预计2025年25%的苹果手机将在印度生产。最近富士康郑州工厂大量员工逃离封控返乡的事件加深了对于中国供应链的担忧。

马斯克警告:推特有破产风险

收购推特后,马斯克周四首次向员工发表演说时表示,如果推特不开始创造更多的现金流,公司不排除破产的可能。近日,推特3名与隐私和法规遵循部门有关的高管离职,使推特面临违反监管的风险。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