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蘋果單日市值增1909億創紀錄 ASML計劃股票回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蘋果單日市值增1909億 創歷史紀錄

蘋果週四股價大漲8.9%,市值增長了約1909億美元,創歷史紀錄。蘋果這次大漲的原因是通脹數據有所緩解,使整個市場反彈。歷史上前五大單日市值增幅紀錄中有四次是由蘋果公司創造的。

艾司摩爾計劃股票回購 擴大產能

艾司摩爾表示,將啟動120億歐元的股票回購計劃,這一計劃將持續到2025年。公司目前供不應求,預計未來十年的訂單將持續增長。艾司摩爾也計劃擴大產能。公司預計2030年的營收目標為440億至600億歐元。

富士康:計劃未來兩年內增加印度產量

據《路透社》報導,富士康計劃在未來兩年內,將印度工廠的員工人數增加四倍,達到7萬人。摩根大通預計2025年25%的蘋果手機將在印度生產。最近富士康鄭州工廠大量員工逃離封控返鄉的事件加深了對於中國供應鏈的擔憂。

馬斯克警告:推特有破產風險

收購推特後,馬斯克週四首次向員工發表演說時表示,如果推特不開始創造更多的現金流,公司不排除破產的可能。近日,推特3名與隱私和法規遵循部門有關的高管離職,使推特面臨違反監管的風險。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