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华达州关键县计票现场 摄像头突然停止工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2日讯】内华达州一个关键县的选举官员周四(10日)说,仍在统计中期选举选票的计票机的摄像头,在一夜之间停止工作。

瓦肖县(Washoe County)发言人贝瑟尼 ‧ 德赖斯代尔(Bethany Drysdale)说,周三晚间11点24分,提供直播画面的电脑应用程序,突然与摄像机“断开了连接”,直到周四上午8点才恢复了连线。

该县官员说,所有工作人员在问题发生前一小时离开,直到周四早上7点才回来。

据说,瓦肖县的安全管理员审查了该大楼的安全摄像机,这些摄像机在不同的系统上正常运行。摄像机显示,在实况转播被切断时,没有人进入投票室或选民登记处办公室。

对工作人员证(badges)打卡器的审查也表明,没有人进入投票室或办公室。

“今后我们将寻找一种解决方案,以防止软件中断,或者干脆断开现场直播”,德赖斯代尔在一份声明中说,“瓦肖县一直试图展现选举的透明度,但我们用来提供这种现场直播的技术,无法跟上这些需求。我们建议在未来的选举中用安全摄像机,而不是现场直播摄像机,以提高透明度。”

瓦肖县是内华达州多个尚未完成中期选举计票工作的县之一,尽管投票站已于周二晚上关闭。

据当地媒体《雷诺公报》(Reno Gazette Journal)报导,截至周四下午,约有10万张邮寄选票仍未计算在内,其中包括克拉克县(Clark County)的5万多张。

州法律要求选举官员计算缺席选票,只要这些选票具有选举日之前的邮戳,并在周日之前送达。

据KOLO-TV报导,在瓦肖县及其它选区,周四报告的最新一批选票中,民主党参议员凯瑟琳 ‧ 科尔特兹 ‧ 马斯托(Catherine Cortez Masto)和州务卿候选人弗朗西斯科 ‧ 阿吉拉尔(Francisco Aguilar)获得的票数超过了他们的竞争对手,即前内华达州总检察长亚当 ‧ 拉克索尔特(Adam Laxalt)和共和党人吉姆 ‧ 马钱特(Jim Marchant)。

不过,根据内华达州州务卿办公室公布的结果,拉克索尔特仍然领先马斯托约9000票,而阿吉拉尔比马钱特多出约5350票。

这场竞选最终可能会决定哪一方掌控参议院,而参议院目前是50:50平局。而民主党可以通过副总统贺锦丽(Kamala Harris)的一票打破平局,她是参议院主席。

另外,阿拉斯加州的中期选举计票尚未完成,但共和党在该州占据优势;亚利桑那州的计票仍进展缓慢;而乔治亚州则将在12月6日进行决选。

原文:Cameras Go Dark at Vote Counting Facility in Key Nevada County 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徐耕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