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華達州關鍵縣計票現場 攝像頭突然停止工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2日訊】內華達州一個關鍵縣的選舉官員週四(10日)說,仍在統計中期選舉選票的計票機的攝像頭,在一夜之間停止工作。

瓦肖縣(Washoe County)發言人貝瑟尼 ‧ 德賴斯代爾(Bethany Drysdale)說,週三晚間11點24分,提供直播畫面的電腦應用程序,突然與攝像機「斷開了連接」,直到週四上午8點才恢復了連線。

該縣官員說,所有工作人員在問題發生前一小時離開,直到週四早上7點才回來。

據說,瓦肖縣的安全管理員審查了該大樓的安全攝像機,這些攝像機在不同的系統上正常運行。攝像機顯示,在實況轉播被切斷時,沒有人進入投票室或選民登記處辦公室。

對工作人員證(badges)打卡器的審查也表明,沒有人進入投票室或辦公室。

「今後我們將尋找一種解決方案,以防止軟件中斷,或者乾脆斷開現場直播」,德賴斯代爾在一份聲明中說,「瓦肖縣一直試圖展現選舉的透明度,但我們用來提供這種現場直播的技術,無法跟上這些需求。我們建議在未來的選舉中用安全攝像機,而不是現場直播攝像機,以提高透明度。」

瓦肖縣是內華達州多個尚未完成中期選舉計票工作的縣之一,儘管投票站已於週二晚上關閉。

據當地媒體《雷諾公報》(Reno Gazette Journal)報導,截至週四下午,約有10萬張郵寄選票仍未計算在內,其中包括克拉克縣(Clark County)的5萬多張。

州法律要求選舉官員計算缺席選票,只要這些選票具有選舉日之前的郵戳,並在週日之前送達。

據KOLO-TV報導,在瓦肖縣及其它選區,週四報告的最新一批選票中,民主黨參議員凱瑟琳 ‧ 科爾特茲 ‧ 馬斯托(Catherine Cortez Masto)和州務卿候選人弗朗西斯科 ‧ 阿吉拉爾(Francisco Aguilar)獲得的票數超過了他們的競爭對手,即前內華達州總檢察長亞當 ‧ 拉克索爾特(Adam Laxalt)和共和黨人吉姆 ‧ 馬錢特(Jim Marchant)。

不過,根據內華達州州務卿辦公室公布的結果,拉克索爾特仍然領先馬斯托約9000票,而阿吉拉爾比馬錢特多出約5350票。

這場競選最終可能會決定哪一方掌控參議院,而參議院目前是50:50平局。而民主黨可以通過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的一票打破平局,她是參議院主席。

另外,阿拉斯加州的中期選舉計票尚未完成,但共和黨在該州佔據優勢;亞利桑那州的計票仍進展緩慢;而喬治亞州則將在12月6日進行決選。

原文:Cameras Go Dark at Vote Counting Facility in Key Nevada County 刊於《英文大紀元》網站。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徐耕文)

相關文章
評論